hyukhae🍓

随意更文,请谨慎关注。

你我之间2

⚡亲兄弟 注意避雷

    李东海意识到自己对李赫宰的感情是喜欢而非依赖,是在一个月前,看着李赫宰裸着上身走出浴室时竟然会脸红心跳,对方健康的小麦色皮肤以及匀称紧致的腹肌看得他小腹燥热,就连下身都起了反应。他们一起生活了这些年,以前不是没见过,这样的情况也出现过,但是这次却来势汹汹,怎么也平复不下内心的躁动,后来他不得不偷偷钻进浴室自己动手解决掉。然后接连好几个晚上都会做一些奇奇怪怪的梦,主角就是他和哥哥,早上惊醒总是会呼吸急促,全身发热甚至还弄脏了内裤。

    李东海早已度过了青春期,他会有这样的反应,原因自己最清楚不过。从最初的慌张,到后来的慢慢接受,再变成期待,他坦然承认自己对哥哥的感情已然变了质。禁不住上网查了查同性恋的资料,也懂得了很多,只是看到最多的便是网友的评论:“变态,恶心……”这些狠毒的词汇深深刺痛了他的眼睛,李东海是怎么也不愿意拉着自己的哥哥下地狱,成为人们口中的“死同性恋”。无论如何,他这样的喜欢,是断然不敢说出口的。

    离学校不远处有一家同性恋酒吧,抱着好奇心,带着试一试的态度,想看看这个世界究竟是怎样的,李东海跟着班里的几个混混偷偷溜了进去。入眼的画面把自己眼珠子都要惊掉了。人们毫不顾忌的接吻,拥抱,互摸,调情……甚至在角落上演着不堪入目的戏码。李东海刚想走,就被一个男人拉住往嘴巴里灌了几口酒,向来滴酒不沾的他哪受得了这刺激,酒精没一会儿就上了头,迷迷糊糊的感觉到那人在摸自己,却软绵绵的使不上力气。直到被李赫宰拖出去塞进车里,他才真正松了口气。

    见李东海支支吾吾不肯说实话,李赫宰火气蹭蹭的又上来了,他一把按住李东海的肩膀,发狠的吼道:“李东海! 你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你竟然给我跑到那些地方去鬼混,万一出了什么事……万一你……”李赫宰被气得浑身发抖,甚至红了眼眶,他不敢想,自己的宝贝弟弟如果被那些人……“你知不知道那里有多危险! 你…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连声音也颤抖起来,眼泪就这么毫无防备地砸下来。

    “哥哥……对不起哥哥……海海知道错了,再也不敢了,哥哥……”李东海紧紧抱住李赫宰,脸埋在他的胸口,不住地摇头。半晌,李赫宰叹了口气,“海海,你还不肯对哥哥解释?”摸了摸李东海的头发,李赫宰近乎无奈地闭上眼睛。

    “哥……我……”说不出口,还是不敢说。李赫宰见李东海吞吞吐吐,便抱着他坐起来,抬起对方的脸,直直的盯着那双清澈的琉璃一样的眼睛。李东海被这样注视着,突然就有了面对一切的勇气。他深吸一口气,“哥哥,其实我……我喜欢你。”

    在心头堆积了许久的喜欢与爱恋在开口的瞬间便汹涌而出毫无保留,李东海完全忽视了自己哥哥突然瞪圆的双眼和脸上一瞬间呆楞的表情,继续自顾自的倾诉着:“我看到哥哥和同事姐姐站一起就难受,心里像堵了块大石头,恨不得每时每刻都跟在你身边……”“我不想和你分开,别说一天了,几分钟都不行……”“我喜欢你给我做饭为我洗澡,还有温柔的叫我海海……”“我对哥哥的喜欢绝对不是弟弟该有的依赖,我想成为哥哥边上的人,我这辈子都想要和哥哥在一起,我想做哥哥的恋人……我……哥哥? ”

    李赫宰呆坐在床上,半天没有回神。他不是没想过自己的弟弟可能是恋爱了,但根本不敢相信他的宝贝儿竟然喜欢上了自己? !

    “海……李东海,你……你冷静一下,你不要因为哥哥生气就讲这些话来讨好我,你……”“哥哥! ! !”李东海立即打断了语无伦次的李赫宰,“我说我喜欢你! 是做梦都会和你上床的那种喜欢!”

    直白的不带一丝犹豫的话直击李赫宰的心脏,这下他是真的冷静下来了。李东海说喜欢自己,会因为自己而吃醋难过,想要和自己一直在一起,还,还梦到两人的暧昧画面……李赫宰不禁红了耳尖,他一把拉过李东海,捧着对方的脸,“海海,你说的都是真的?”“嗯。”那人灿若星辰的眼睛里带着满溢出来的情意,重重的点了点头。

    良久,李赫宰叹了口气,像是接受了这份汹涌而来的感情。“海海,你还记不记得是什么时候和哥哥分房睡的?”“嗯…好像是我14岁那年?”“那么当时哥哥多大呢?”“哥17岁。”李东海一脸疑惑的看着眼前这个人,不知道他想要表达什么。“嗯…哥哥那年和我们海海经历过同样的事情……”李赫宰低下头抵在李东海的肩膀上,闭了闭眼,“哥哥在17岁那年也梦到我们海海了呢……”

    李东海震惊地抓过李赫宰的脸,“李赫宰! 你说什么? !”哥哥竟然……竟然也……“呀李东海! 要叫哥!”李东海气急败坏,这讨厌的家伙,为什么不早点告诉他!“谁家哥哥会梦到和自己弟弟这样那样……”话没说完就被李赫宰堵住了双唇,来不及回神的惊喜和一瞬间的慌乱让李东海的心脏不受控制地狂跳起来。

——TBC——

啊终于铺垫完了!
终于下章可以开🚗了!
对不起真的剧情有点太长了!
不过没关系,🚗我也写了好多!
本人小赫海新饭求带!❤
感谢大家的喜欢(鞠躬)

评论 ( 4 )
热度 ( 79 )

© hyukhae🍓 | Powered by LOFTER